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

紅葉山上章魚燒論劍 (( 日本美食遊記 ))


 不知是不是中了含笑古文半步顛
 還是著了十香漢字軟筋散

 日本百家電車業者當中
 我就是特別喜歡京阪電車
 京與阪這兩個字合起來
 感覺就是那麼的與眾不

 

 登華山絕世武林高手做裁判我不
 但說到要評論日本美食,這我還可以試試

 就跟日本電車業者一樣
 章魚燒........在日本,也是百家爭鳴
 我吃過日本百家以上的章魚燒,大致可分為兩派

 樸實內功派~氣宗,華麗加料派~劍宗




 


 一個是太過普通而乏味,另一個則是太過花俏而走味

 就在初秋紅葉之際 老天爺引領我真正嚐到了

 融合劍宗與氣宗兩派的真正高手東福寺青蔥章魚燒

 還是待我不薄阿 ~~  ^^


 


  紅葉時節 ~ 美食搭配 

  洗滌塵世 ~ 燃燒鬥魂



 



日本紅葉有名的美景太多了,要走完也是不可能的任務

美麗的景色人人愛,差別只是跟誰去的不同而已



 


紅黃橙攬著東福寺通天 

人來人往 

我們的心也需要這些溫暖又繽紛的顏色

四季交替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

元發表於 奇摩雅虎  2013  / 01 / 27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by    mugawang 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