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

壽司定食~無仁義戰爭~夏季限定



炎炎猛暑漸到
與朋友在日本南船橋街上逛逛逛
實在是熱的半死 
找個有冷氣的商場躲起來吃個清爽的午餐好了
便走進一家專賣壽司的餐館


激安便宜! 」 朋友驚呼的說出
「關東這邊 , 真算便宜...也都是我愛吃的!」我滿意的附和 
 茶碗蒸、細麵、天婦羅、鮭魚卵壽司等5種壽司、味噌湯.....  
 兩個人異口同聲的說道 「只有夏天才吃的到....趁現在吧!」  



曾經看到一本書上寫著 

牛丼一碗賺9元日幣 
咖啡一杯賺20元日幣
高級電視一台賺1萬日幣
輕型汽車一台賺10萬日幣

今天這份激安的壽司定食賺我多少錢 

不管那麼多了
本來就該被賺!
對方賺了我的錢之後
反過來就會在某時某地某領域買我的產品..我的服務
重點是要做品質好的產品
拿出有信用的商魂

我的錢就是你的錢 !你的錢就是我的錢!
這是現今時代的複合型資本暨社會主義

當這料理送上來時
懷著感恩的心和友人一起喊いただきます!!」  

限定販賣!美味しそう!   

另一個重點是佔對好產業是很重要的 

有些賺錢的產業也是有時間限定 


時光匆匆哎呀呀呀呀 ~ 要把握!



圖 /文 : mugawang  甲賀稻香 2011 夏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